Perspective students


      We are interested in dedicate graduate and undergraduate students who have strong motivation to explore locomotion or manipulation problems on robotic systems.


      實驗室歡迎對實驗室所進行研究相關議題有興趣的博士生、碩士生、和專題生加入,一起探索
「運動」的世界。研究步程一般由工程面切入,訓練機器人系統建置和整合的能力,逐步進展到科學面,以建置的系統,來探索運動的機制與其和生物端的對應。
      不論是專題生或是碩博士生,進入實驗室所進行的研究主題與內容均會落在「探索運動」這一個架構下,但會隨著學生本身所學專長和對議題接觸時間的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切入方式。
實驗室培育學生最核心的本質學能,在複雜系統的整合能力,以及學理與實驗的對應與平衡。